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4-26

4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B类以上学生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笃行124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章波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校友办公室秘书陈建漳老师、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开班仪式由陈建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章书记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主题为学生干部上了开班第一课。章书记为学生干部讲述了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历史意义,强调它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它更是一种伟大的精神,是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开始。今年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章书记激励广大学生干部要让五四精神在我们心里生根发芽,把五四精神融入到今天的学习生活当中。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找准定位,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要克服精致利己思想,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全体青年学生干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青年人的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成为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