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0-05-22

5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汇报。党委书记章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展开述职。

党委书记章波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也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认真查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从而促进支部工作能够进一步提高完善。

章波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认真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突出提升组织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突出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持续推动省级和校级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加强党建创新,持续推进以专业引领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积极打造各党支部的亮点品牌。

最后,对述职的4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