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开班暨第一次课顺利进行

2019-04-26

2019年4月25号下午,体育学院与历史地理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课在笃行楼124举行,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郑小贝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波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历史地理学院党委组织员林清阳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章波老师进行动员讲话。章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兆军老师为同学们上了第一课———铭记党史,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朱书记带领学员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激励广大积极分子要牢记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将内心的信念外化于行,从行动上争取早日入党,起到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