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2020-10-14

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面向全校研究生

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学生辅导员工作管理细则(试行)》(闽南师大〔2020〕154号)文件精神,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增强研究生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体育学院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现特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2名。

一、选聘条件

1.我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在籍在校非定向就业研究生。

2.思想品德优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受纪律处分的研究生在处分期内不能应聘本岗位。

3.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好,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政策水平,能协助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4.身体健康,业务能力强,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德育和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行政办公、现代信息处理和公文写作能力,能保证有足够的时间从事相关工作。

5.研究生在校攻读学位期间,在学有余力且征得导师同意的情况下参与应聘,只能申请一个岗位。

6.同等条件下,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优先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要求

岗位

序号

招聘

人数

专业

岗位要求

01

1

不限

协助做好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和团学品牌项目创建等团学相关工作,引导学生担当作为,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02

1

不限

协助做好先进班集体创建、学生班团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明宿舍创建等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意识形态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其他相关工作。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体育学院(http://tyxy.mnnu.edu.cn/)网站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0月16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学生10月16日前发送《闽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至邮箱:5714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