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校园师生定向赛

2020-10-01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2020年国庆中秋及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创造校园良好运动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10月1日上午八点,在闽南师范大学西区田径场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校园师生定向赛。此次比赛由闽南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共200余人参与比赛,校体委主任张龙海副校长、副主任武玉元院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吴仰周、副书记裴新星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为校园短距离定向赛,参赛人员根据分发的地图在全校范围内寻找预先设置的打卡点,最后以个人、亲子的比赛时长进行排名。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在丰富了疫情期间我校教职工、学生的假日生活,还提升了定向运动在我校的影响力,拓展了广大师生体育活动的空间,为师生、亲子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