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部署会议

2019-09-17

9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章波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同志在全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识把握,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领导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要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要勇作为、践使命。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习教育活动有实效、有特色。

章波书记还强调“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的学习要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