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6-27

为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五育并举”的方针,针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6月27日,我院举办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集美大学副院长林家仕,漳州市芗城中学副校长林清祁等6位专家对我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及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专家论证。

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上,院长武玉元教授首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的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并对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系主任许弟群教授对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第二专业主干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巫文佳副教授对2019级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总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教育类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院近几年在教招、基本功大赛、学生考研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进行了介绍。

与会专家、企业代表首先对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非师范)的培养方案中涉及的具体目标、教学水平提升、创新创业课程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专家、中学校长及教学名师对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培养方案修订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对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会后,各位专家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广泛的共识。

此次论证会进一步完善了体育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推进学院非师培养及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企业的合作与交流。

                                                                                                                                      (图文:吴爱玲)

上一篇:吴彬镪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工作 体育学院在2019年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下一篇:体育学院在2019年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