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在2019年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5-28

体育学院在2019年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5月24-2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集美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集美大学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福建省10所设有体育教育专业的本科高等学校60名同学参赛,由教育厅对各参赛学校随机抽取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12名(男8名,女4名),正式报名参赛学生由各校在被抽12名学生中选定6名(男4名,女2名)。竞赛内容分为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教学技能、运动技能三大部分。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体操技巧第一名,田径第一名,基础理论知识第二名,武术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

福建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对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进行教学检查和促进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不负众望,体现了我院在培养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方面的实力和水平,彰显了我院“厚基础、重实践、强技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对于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综合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图:张东军   文:张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