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漳州市医院骨科专家林文祥主任来我院讲学

2019-04-12

2019年4月11日下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漳州市医院骨科主任医师、福建省漳州市关节置换质控中心主任林文祥在闽南师范大学笃行楼124举行了题为“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处理”的专题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武玉元教授主持,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处理一直是体育学院师生关注的热点话题,讲座中林文祥主任紧紧围绕“运动损伤”这一核心概念,分别从常见运动损伤类型、运动损伤部位、运动损伤的急救、软组织损伤的处理、运动损伤的治疗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处理方法。

林文祥主任以其前沿的观点、理论联系实践的讲解、以及对国内外文献资料的巧妙运用赢得现场师生们阵阵掌声。

                                                                                                                    (图:张东军  文:张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