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019-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全面准确领会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育学院开展了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教育效果,我院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科普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将国家安全法制宣传覆盖全体学生,进宿舍、进班级。各个班级本周相继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4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会议,学习习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和《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条文,组织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闻宣传报道和视频材料,并且结合有关高校和国家安全相关的案例引起同学们共识,引导学生准确把握国家安全观,自觉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各个班级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共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